2014年3月30日 星期日

台中.東海 feed me


美式漢堡店 FEED ME 






嘿嘿

每次來都很想給它美食紀錄

但是每次來都太多人

不好紀錄

好不容易比較少人了

終於阿終於

但是我好像也沒有很認真拍啦.......


太忙著吃了




可愛的menu!!






整個就是一家美式的漢堡店!!


裝潢我很喜歡 ^^






之前來的時候還沒有優惠套餐


現在有了 99 元優惠


但是我還是覺得手工漢堡 !!

多一些錢可以多很多選擇


何不呢??  哈哈








感謝女孩你幫我拿他的小型 menu!!


這個是他的名片

後面就是他的小型菜單唷






橙汁雞腿排漢堡






四盎司牛肉漢堡






泰式香辣雞腿堡






最爽的來了


飲料無限續杯阿



我當然是那一個喝了10杯才停的可樂王!! ^^






桌上的醬自己使用唷!! 



BTW  我薯條幾乎用掉了1/4罐


哈哈







牆上有一堆的相框!!



還有車牌



可以好好的欣賞!!






內觀其實就這樣 ! ^^





平價的美式漢堡店

其實還不錯

就平價嘛......

價錢跟麥噹噹差不多

但是口味多很多很多唷

再說

薯條也不錯吃!!
但是漢堡的麵包沒有烤得很熱就是了

整體還可以唷! 

在東海街口附近 !!

就在路邊    可以去嘗試看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